close

1.jpg
左邊的上下兩張, 是我前陣子很愛的東南亞料理
泰式打拋豬肉飯和越南春捲
右邊的上下兩張, 是某日的一人午餐
佛跳牆套餐, 小盅佛跳牆+很陽春的燒肉飯 NT.99 還不錯

 

 


2.jpg3.jpg
某天平日的晚上和慧比比去逛逢甲, 決心要吃點之前都沒吃過的
有我出現的那張, 重點是要拍滿月....但效果很像我後頭的一盞路燈罷了~
我右邊的那個爆漿蝦好難吃, 口感很噁心~ 蝦肉小小一條, 外圍包著的是薯泥
吃了一家爌肉飯, 還不錯, 蘿蔔乾好吃! 但最下面的蒜肉飯就很沒特色
很像我小時候愛吃的 全聯在賣的快煮餐包
可樂餅好吃, 但吃多好膩

 

 

  

4.jpg
左上: 終於去吃了石二鍋, 我覺得服務還好~沒網路上說得誇張好,
如果不想變很胖~吃石二鍋取代吃到飽火鍋, 倒是不錯的選擇
右上:Angel給我的泰國零嘴, 好好吃~真的超好吃! 台灣不知道能不能買到?
左下:新時代B1蒸籠餘溫, 賣很貴的法式吐司~ 蒸籠餘溫真的很糟, 超不推薦!
右下:新發現的新飲品, 好喝極了! 肚子小餓的時候, 就要靠她大大幫忙了,
推薦燕麥和草莓蘆薈口味!

 

 


5.jpg  
有天下午和我媽去星88喝下午茶,
那天還狠下心來買了蛋糕, (如圖示)外加一杯抹茶和摩卡星冰樂
NT.500  用同樣的錢都能去春水堂吃很好了

中間是網路上聽說很有名的台南奶涝~還OK

最下面是荷卡廚坊~廣告拍得很好, 食物我覺得S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