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今年的國慶, 我過得很有意思~
雖然對我來說也不太算是假期, 因為我目前沒工作休息中

 


1.jpg
8號那天先請比比去吃品田牧場, 先請, 請得很早~ 請他11月5日生日的~
我點的豬排看起來好虛, 章魚燒的那個比較好, 但我不喜歡芥末的味道

 


2.jpg
比比去參加他同事的婚宴, 帶回喜糖給我; 這喜糖盒好精緻~ 可惜有一個稍微被我壓到了
還有一枝小花束, 外贈一個小兔子吊飾

 


3.jpg
9號那天去逛好市多, 買了好久沒吃烤雞
那個黑胡椒鹽真的很好吃!

 


4.jpg
晚上臨時起意去打保齡球, 沒想到保齡球館擠了滿滿的人
很久沒打了, 打了3局 兩人加起來有6局, 都沒一局破百ㄟ
看照片, 比比的姿勢比我專業多了,
但唯一的一次全倒, 是我丟出去的哦
5.jpg

 

 


6.jpg
10號台中公園有個小吃國宴, 晚上打算去那
早上先去看看場地,
看了菜色很不喜歡, 很慶幸沒訂到位子咧
7.jpg
湖心亭我還是覺得好美, !!!!!
而且這是我從小看到大, 第一次看到公園裡有那麼多人在划船
8.jpg

 

場勘完公園附近吃大麵羹, 就是很有名的那家~ 我第一次吃
但我覺得記憶中九村裡賣得比較好吃 , 而且九村賣的 韭菜是最後放 ,我可以不用挑
9.jpg
然後去第二市場吃午餐, 店員人很好
我吃乾意麵~ 她多送我兩顆魚丸~ 呵呵呵 ....... 可能我比較可愛

 

 


10.jpg  
就醬啦, 假期結束啦~ 要好好面對現實囉~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