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前陣子我的腳跟我說她想開始穿布鞋, 像回到學生時代
所以我去買了一雙
可是每次想到要穿 就會很怕穿出門會髒
所以一直很寶貝, 結果~ 她完全還沒出門亮相的機會
但我的腳最近開始跟我說 她想說高跟鞋, 想在高調一下

 


2.jpg
我一直很努力避免太過女性化的東西 ,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 蝴蝶結這玩意 完完全全 完完整整地進入我的生活
我完全無法抗拒
3.jpg
在前公司拍下的 盛開中的茉莉花

 


4.jpg
我書桌的一角~~~  亂中有序....................... 哈哈哈 :D

 

 


5.jpg  

證明啊!

我可是幾乎在第一時間, 就用行動證明 我愛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