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微熱山丘
聽說這家店非常的紅, 真開心我不用大老遠跑去就吃的到!
內餡最新鮮的時候吃 非常酸 , 隔個一兩天再吃 就不覺得那麼酸
我覺得還是第一天的口感最好了!!
雖然我很怕吃酸, 但跟著餡外面濃濃奶油香的甜外皮, 超 match
而且似乎要辨別這間鳳梨酥好不好吃超簡單, 內餡很酸大概就知道還是當天的

 

 


  222.jpg

這是偶然在大創發現到的寶, 抹茶口味耶! 好好吃!
但有點過甜,添加了黑糖~
為了怕軟掉, 暑假裡某個一整天不用上班的星期六 ,
我專心的當作自己的下午茶, 開心享用
帶點甜味的抹茶, 我總是吃不膩

 

 


333.jpg  

和離職的同事(男)去吃, 我那天吃了9分飽
右邊的女的是他也沒通知就帶來的朋友,
原本我很討厭人家這樣做的, 但當天我真的覺得 沒差!
話說那張照片裡, 我自己覺得有比他朋友稍微的小了一號

有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