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炭火燒烤.jpg  

同行推薦我這家燒烤店, 她說, 有人說這家比烤狀猿好吃
所以某個心血來潮的星期日中午, 我和慧比比就跑去吃
去的時間並非是正常的午餐時段, 大約是下午二點了~
雖然店裡的座位不多, 但我們還是有位子可以坐

老實說, 一進入店裡 我的第一印象就不太好 (心中已經開始跟烤狀猿在比較)
店員態度冷冷的, 店裡也覺得暗暗的~沒什麼裝潢
然後桌上什麼東西也沒有, 提供的雞湯也冷到不行
催促之下, 服務生送來醬料.... 讓我心中整個大叫!!
我覺得醬料可以不用裝滿滿的送上來, 但端上快見底的醬料罐....
實在會讓我想要一直扣分一直扣分 (就是有不被尊重的感覺)

再加上, 服務生可能是因為老闆要求
我們兩個屁股才一坐下, 就不斷提醒我們
"你們吃不完要罰200元哦" 我和慧比比回答知道了
她還不放心的再追加一句, 是每個人都要罰200元哦!
COME ON! 我們兩個是有那麼像會浪費食物的人嗎?

餐點的部分就一般, 我覺得豬肉還不錯吃
但是給的分量真的很小家子氣, 很多東西一人份就真的只有一個 .... 冏
甜點的部分看似有很多冰淇淋口味可以選擇
結果我們又被騙一次!
冰淇淋只有一種吃不出味道, 顏色像是香草或牛奶口味的冰淇淋
選抹茶紅豆口味就灑上一點抹茶粉和幾顆紅豆
蜂蜜就淋一點蜂蜜....
連我這個平常不吃甜點也沒關係的人 都覺得失望極了!

吃完我最推薦的是副食, 石鍋拌飯!

還有一個, 唯一一個可以完完全全大推的優點, 吃完完全不會有烤肉的臭味!

 

其實在我們決定要去吃之後, 我和慧比比分別在網路上蒐尋網友的評價
幾乎所有人都說比不上烤狀猿

那天因為我們心血來潮+ 大人有大肚量,
so 決定給 櫻 炭火燒烤一次機會,
以後也不會再給它了....... :p

 

如果你本來就跟我們一樣, 覺得烤狀猿不錯的人
那我還是強烈建議你, 就死忠的跟隨烤狀猿吧
如果你覺得烤狀猿不怎樣的人,
就去踹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 炭火燒烤 烤狀猿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