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老.jpg
今年中秋節, 我特地早起去了台中很有名的樂成宮拜月老
聽說中秋節那天是月老的生日, 去祈求他特別靈驗
 第一次去拜, 廟裡都沒人~裡頭的人都盯著我看
這次是我第二次到樂成宮,廟裡人很多, 沒被人盯著看, 就比較自在
我還說了很多很多的擇友條件 (哈....其實我自己都覺得可能不會達到)
畢竟是跟神明許願啊, 總是要挑戰一下看似不可能但也許有機會的事
這次的紅線, 我自己一個人綁了很久才綁上去, 但在我手上待了有一星期之久
現在看到照片, 突然很疑惑~ 掉下來的紅線我到底收去哪了?
有人說紅線掉了 表示月老開始出發幫你找姻緣
又有人說紅線掉了 表示姻緣掉了
我當然希望是前者啦!
哦~我還有吃了兩顆別人分享的喜糖 沾沾喜氣

 

 

 



四面佛.jpg  
因緣際會去拜了台中北屯的四面佛,
一開始我覺得蠻準
去拜的時候, 雖然我腦子裡和嘴上說的都是希望 工作的時候不被老闆和家長找麻煩
但其實心裡最希望的是離開那個工作
結果當天我一拜完回家, 就接到老闆打來的電話, 我和他大吵一架
星期一一上班, 我就被通知我不用再去了
不久後我又去了第二次,
同樣求了跟工作有關的事, 但期限到這個10月底~
所以這次靈不靈驗, 暫且無法評論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樂成宮 北屯四面佛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