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容我跟大家特別介紹一下 最右下角的那根湯匙, 她太重要了!!
因為那是在我的要求下, 店員特別給我的 :)
慧比比說我好丟臉, 這麼大了還要用湯匙~ 哈

 


2.jpg

上上星期三的晚上去的, 中友百貨對面那家
超詭異, 整間店除了我和慧比比以外 沒其他人了
服務生應該也很尷尬吧,  因為慧比比這個人很不親切~ 哈
我可是隨和多了

 


3.jpg

這個薯條就是一般般, 但熱熱吃很棒

 

 

 

4.jpg

這盤花枝圈和我期待的不太一樣, 很早以前我們吃的比較大
料理的方法也不太一樣, 服務生說可以要求以以前的方式料理哦

 

 

 

5.jpg

這是我的主餐, 名字我忘了 :P   捲餅之類的 :P
餅配上醬好好吃, 味道超搭.... 但相比之下, 米飯就遜掉了

 

 

6.jpg

慧比比的主餐, 送上來時漢堡肉太老了~~ 慧比比要求五分熟, 他幾乎全熟了
但人家好心的說要換一份, 慧比比又不願意
也因為這漢堡肉, 他說下次不要再去Fridays 夠嚴重吧!

 

 

7.jpg

 

 

 

 

8.jpg  

最近Fridays推出的兩道餐 299 or 399的廣告~
我看了很心動啊!
因為那天我的主餐好吃, 所以我很開心
有人找我的話, 我會願意再去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idays 星期五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