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會到媚南河吃的理由很匆促也很奇怪, 因為別人想吃
基本上我對吃的 幾乎來者不拒, 所以還是跟著去了~
事後很後悔, 幹嘛花這麼貴得錢去幫人家湊人頭)

我們點了四人套餐, 共有六道菜, 白飯無限量供應

 

2.jpg

綠咖哩牛肉,
看到菜單時我有點傻眼, 因為完全沒有牛肉以外的選擇
心中更氣的是,明明有朋友知道我不吃牛~ 但她也照顧一下我
我也就悶著不說~
因為其他三人都吃牛, 所以我就勉強當個大好人一次吧
但心裡很不爽是真的, 現在想到都還會不爽 :P
據其他三人的說法, 這道是最好吃的
(大家都這樣說~我真的會更嘔)

 

 

3.jpg

白飯, 有香味, 但吃起來完全沒有香香的幸福感~ 怪!

 

 

4.jpg

蝦醬空心菜, 其實那天是我第一次吃, 我覺得不錯

 

 

5.jpg

左邊有人在夾的那道是涼拌青木瓜, 就一般般
一盤金黃色的是炸雞肉, 口味就像便當店裡有賣的一樣, 和太師傅的泰式口味很像
還有一盤面積很小的月亮蝦餅, 味道跟在逢甲吃的一樣,
唯一可以稱讚的是用料比逢甲實在, 但若加上價錢, 媚南河的月亮蝦餅還是輸慘了!
最後還有一道湯, 熱熱喝還有椰香, 但冷了之後超鹹

 

有加一成服務費, 但我覺得那是多被A的, 因為連白飯都是自己乘
有一直加水~但收盤子的速度還是過慢

 

 

 

我絕對絕對, 百分之百不推薦的一家 媚南河

因為味道太一般 , 就是那種好吃的人很多在排隊的路邊攤,

都能煮出來的口味

 

 

 

 

大家, 參考之

arrow
arrow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