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a.jpg
忘了從哪一年開始, 但應該是我高中的時候 (那階段的我非常高調啊)
好喜歡大花, 尤其很喜歡花花洋裝 (礙於身材無法每天穿如願~)
髮夾也花 指甲也花  我真的是三八阿花

 

 


a2a.jpg
今年流行的這種復古小包, 我真的好想要一個哦!
可是真的太小, 對我來說很不實用
下面那個青蛙零錢包太可愛了, 我愛不釋手, 拿來專門放卡片 ^^ 質感好又不貴
除了大花, 我也很愛蝴蝶結, 但自己何時陷入小女生的玩意
現在已經不可考!

 

 


a3a.jpg
偶爾逛一下美華泰還不賴, 都有文具清倉便宜賣 ,
上面四個一組的造型橡皮擦, 原價29特價9元,我毫不猶豫的買了三組
最下面的動物造型紙鎮, 三個5元,原價一個35
買的時候衝動成分居多, 貪便宜 ; 回家後發現內鑲磁鐵~ 真讓我賺到!
逛紙箱王(照片未PO)用門票抵的紀念品, 存錢筒
當然不可能讓它們素素的住在我房裡, 但貼了一個先給我媽之後,我就懶了 :p
最右邊的角落有個小女娃, 我好不容易才A來的
上面說 "減肥中請勿餵食" , 其實我不怕別人對我餵食,我餵自己的已太多

 

 


a4a.jpg
在全家喝了好久的豆漿才換到的航海王造型筆,我看過一兩次這卡通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喬巴, 但我對爆炸頭完全沒有抵抗能力啊
(要不是我髮質不適合, 我多麼想要燙一顆爆炸頭啊)
我自己加工貼了兩顆假鑽在眼睛, 整個活靈活現了起來~呵

 

 


a5a.jpg
有一陣子老覺得身體發癢, 覺得應該是寢具有問題
換了一套 剛鋪好時, 覺得自己房間好有夏天的味道哦!
目前的維持狀況, 還好 :)

 

 


a6a.jpg
前面提到的女娃

 

 

 

 


a7a.jpg  
上個月買入的維尼小物, 好開心啊!
看到就覺得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