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jpg
很喜歡這種款式的衣服, 但現在沒那種本錢 單穿他

 


bb.jpg
應該是最近有小瘦一點, 所以我又開始想高調
總之這件穿起來有點小短, 但因為很寬看不太出來
不過只要手一伸起來, 我的鮪魚肚馬上無所遁形

 

 


cc.jpg
可怕的人頭骨, 卻是柔美的粉紅底
我超愛這種衝突的美感!!!
這件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洞太多了~害我無法單穿~
夏天啊, 我怕熱..... 所以目前亮相機會少了點~ 等秋天吧

 

 


dd.jpg
穿的那天我應該只想圖個涼快, 所以配短褲
看起來就是很休閒............... 就降
如果配短裙, 衣服的價值就加分了
但我永遠奉行舒服大於美麗啊

 

 


ee.jpg  

  就是愛啊!!!!!!!!!!!!!!!!!!! 

花花的兩穿式洋裝, 每次看到都想買, 每件都好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