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再過一天, 我和學生的暑假就要結束囉
今年我自己都覺得有點無聊, 因為人家怎麼對我 我就要怎麼回饋啊
OK~不抱怨~重點是, 漫長的暑假總得為接下來的新學期做些準備
所以, 做了一張名片卡, 新學期的評量和自修 就不用我在動手了

特別的那隻熊, 送我的人竟然是上學期老愛找我麻煩的學生
我在猜, 是因為暑假人少, 他又覺得得到關注吧

 


222.jpg

真希望這種熱烈討論的精神能一直存在 或一直被複製, 這樣我就輕鬆了 :P


555.jpg

父親節我還是有應景的做了父親節卡片, 定的唯一主題是 "立體"
結果大家沒啥創意, 遠看OK,近看.... well,爸爸開心最重要!
然後教室的牆越來越花俏了, 完全反映我目前的心態, 整個人高調了 ~ ^^///


  333.jpg

這個紙雕勞作時間~累慘我了, 以上所有...都是我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