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jpgcb.jpg  

短短的一天<
讓我感覺那天似乎好多不同的時空, 不斷的交錯著

我曾想過總有一天, 能見到他們來, 沒想到見面的日子變得更快~
我當然開心!

當然有見到最想見到的人, 雖然不是以最想要的方式見到
那天, 其實我也再次見到最愛我的人
突然覺得好感謝發明錄影機的人, 好棒!

我以為我把每件事都記得清清楚楚,
其實我忘了他的聲音, 還有停在他臉上的頑皮笑臉
我想我的樂觀, 幕後的大功臣是他!

這次最大的收穫是,

 

讓我覺得,

 

這世界上,

 

 

真的什麼事都能發生!!

 

 

 

 

 

 

 

PS: 我們真的越看越像一家人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