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其實我不愛唱歌, 也老是覺得花錢去好樂迪吃午餐有些浪費
但每年我至少也會去唱一次, 畢竟這種大眾的興趣, 偶爾我們也是要跟一下
只是如果不會唱最近的新歌, 就會在心裡感嘆 自己越來越跟不上時代了 lol

最後我照舊吃得很撐~ 然後跑去思夢樂
買了一件, 前兩天我自己去逛~看了很喜歡的衣服 (最後那一張)
後來買的配色更亮, 前後都有一個大黃星!
不久後的網誌 她就會亮相囉

接下來的星期日, 又要去好樂迪囉~ 這次是跟慧比比
真心的希望他不要一直唱念你啊, 我比較期待她唱舞女

 


22.jpg

 


33.jpg

 

55.jpg

66.jpg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