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JF.jpg
上一篇說到逛逢甲, 這一篇就是接續吃的部分~
我幾乎把我吃的買的都拍下來了~ 真的不多耶...
上面三樣都是我買著帶回家吃的 :P


到逢甲夜市後, 我吃的第一份小吃是 月亮蝦餅 (NT.40) 口味我很喜歡, 份量很剛好~不膩也不會太少
再來我的心一直想著要找便宜的鞋, 所以肚子有一度是很舒服的空著
逛來逛去不知道吃什麼, 第二樣竟然是決定買 一中也有得吃的凱薩盒子  但吃得好過癮啊
後來逛去大學門口對出去的小巷子那邊, 找尋慧比比說的小熱狗~
賣相普普+ 我這怪咖吃熱狗不愛吃皮只愛吃紅紅那根真正的熱狗, 所以我沒買
到是買了同一家的米血糕, 份量小迷人 NT.10 很適合打算在那吃小吃吃到撐的人~賞個味
途中我一直不懂為什麼大腸包小腸 最近會突然在逢甲夜市那麼紅~ 不想跟流行~一點想買的FU都沒有
但我一直很想買酥炸臭豆腐來吃, 一份NT.60,慧比比一直說一中也有, 加上價錢不親民~也沒買

有一陣子我看到章魚小丸子就很煩, 根本不想吃;  但最近又想吃了
日船大排隊, 對我沒差~ 我本來就比較愛日阪丸....我買了一盒才 NT.29
在我們停車前的店家, 沒想到就是有人推薦的四神湯和米糕~ 所以我買了一份回家吃...SOSO
最後是木頭麵包, 慧比比對這趨之若鶩~完全沒抵抗能力
我禁不住好奇也買了一包, 小貴NT.50~但抹茶紅豆的味道好香~吃完嘴裡都還香香的

以上....

 

接下來~
TF0.jpg
這是一家完全破我們紀錄的一家店, ~ 泰僑村!!!!!!!!!!!!!!!!!!
我和慧比比從點餐到用完餐, 根本不到 30min, 所以可以推論
菜單裡的東西, 應該都是煮好一大鍋等著客人來買


TF1.jpg
裡面沒有什麼太特別的裝潢~ 就是在牆面貼上一些大象那些很泰國風的東西
看到店門口坐了一群外國人~ 害我一開始還對店家有好印象~以為東西會很道地很好吃


TF2.jpg
一份打拋豬肉飯, 一份綠咖哩~ 雖說是兩人分著吃,平均分攤費用,
但我只挖了一小團飯和得到飯上的荷包蛋, 最後綠咖哩還被打包回別人家
一小咪咪~塞我的小鼻孔都還不夠    100塊就當樂捐了
雖然說我不是個專門研究泰式料理的咖, 但我吃過不少家的打拋豬肉~
他們家的真的不好吃, 而且那長米也感覺不新鮮~聞起來和吃起來都沒有香香
綠咖哩因為我們沒吃過別家, 所以覺得味道不錯~ 但這評價一定很不中肯

本來慧比比還想打包他們新推出的香蕉煎餅~我一直力勸不要!
點了兩樣來了兩樣地雷~~不用再花錢樂捐了


TF3.jpg
因為泰橋村~!!!!!!!!!!!!!! 讓我太火大了
在公益路上看到一家~感覺很好吃的麵包店就進去了....  他們家的麵包, 推推推!!

 


cc.jpg  


這是某個大家都不在的時候~ 我自己的晚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