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J.jpg   

我想多少跟我漸漸變老和原本就懶有關係~
回到台中後, 我真的很卒仔~ 晚上九點後根本不想自己騎車回家啊
(想當年..有捷運撐腰的時候, 玩到12點都還覺得意猶未盡啊~ 冒充台北人時也比較捨得搭小黃啦)
就算逼不得已, 心中還是很怕啊~~~
馬虎市長, 到底MRT啥時會好? 到底要不要照顧一下~我們這些原本是中縣的市民啊?

不過逢甲夜市的魅力還是太大了, 有好吃的 和便宜好買的, 當然還有討人厭的人擠人
總之 我和比比決定逢甲夜市還是應該排在我們例行的行事曆裡
就算不是每周必做的事 也得要是每季必做~ 再不然, 此行程也絕對是年度大事啊

這次沒吃到多少新玩意兒
但是便宜買到我的新行頭...兩雙平底娃娃鞋~各100
(這陣子突然好懷念 那雙雙排開, 幾乎每種顏色都有了的風光時期啊)
白色的漂亮但會咬鞋, 努力想穿鬆一點~又怕太鬆...鬆到腳跟的鬆緊都壞了
咖的那雙 底比較好, 穿起來好舒服~ 感覺好適合長時間走路的旅行~
不過一朵花已經不知不覺得掉了~ 這是100元要承擔的後果

另外在10元的店 挖到兩樣寶
一包很花俏的鉛筆, 好閃亮... 整整一打~ 只要10元
還有花花零錢包, 款式算很多~共有四款,各款又有2~3種顏色可選擇
我猶豫了很久 才決定要下手哪一個
覺得小賺   因為後來在別家店看到, 一個 NT39

先PO 這些~ 吃的忘了整理....下篇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