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些漂亮的照片給大家看~ 
很棒的房子  很大器的設計哦


1.jpg
細心照顧的常綠植物, 一大片乾淨透明的落地玻璃


2.jpg
午後的陽光從玻璃透進來, 隨意的選一本書來閱讀~ 多愜意!


3.jpg
簡單大方的沙發, 有助於沉澱心情 放鬆心靈


5.jpg
由沙發這邊看過去, 延伸而去的空間令人好奇


6.jpg
每一處都看得見品味~


7.jpg 
歡迎光臨, 希望體會到用心!

 

 

以上文字圖片都是我自己完成的, 不是copy來的哦!
如果以後我有自己的家~這會是我喜歡的設計哦
但重點是, 以上~ 是一間牙醫啊
雖然立意很好, 說是要有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不過我真的一想到要拔牙就害怕 哪有什麼閒情逸致欣賞醫院內的設計啊

 

這些照片都是回去拆線那天拍的, 回診那天醫生誇獎傷口復原很好
還一直鼓勵我,要我把另一邊的智齒也拔一拔
我才不要咧! 雖然我沒像大家說的,
拔牙之後痛得吃不下東西 (那種痛跟我之前割息肉的痛差不多~可以忍受)
但是當天我的血 也是不太止得住; 我也持續痛一星期耶
直到今天都還不太敢用拔牙的那邊咬太痛的食物

 

牙齒, 的確是很難讓人覺得他的好
不過~能不拔牙就別拔啦=_= 可怕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