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797.jpg
我一直很想要~
有一塊地方是可以隨性的坐著
讓陽光隨意的灑進來
然後我慵懶得在窗邊讀著一本書

當我還在租屋的那個時期,曾經發現一間非常符合我理想的房間
無奈租金不是我能輕鬆支付的,那是我第一次與夢想差身而過

後來越看越覺得,新家客廳就有一塊很類似的角落耶
陽光足夠
可惜窗前是空著的, 不是可以隨意"爬"上去坐在窗戶旁的那種
不過有沙發撐著, 應該是也比較舒服吧

 


dream.jpg  
就是像這樣,我要的感覺就是像這樣!

這種隨意自在的FU真的不容易得到
就非常現實面來說,想要擁有那份閒適,除了有閒~絕對要有錢

至於眼前的現實就是,
我為了在自己家客廳,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用我的陽春手機,調了好多遍位置
跑得氣喘吁吁的,好不容易才完成這悠哉的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