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food.jpg

從高中就肖想要去的香蕉新樂園,  今年我才真的去過了!!
暑假去的, 玩回來拍了照 一直懶得整理PO文,
昨天才驚覺再不PO就太慢了, 緊張一下~ 今天趕快來記錄生活 ^^

那天過了午餐時段, 唯一比較像主食的只有素食炒飯,
還有不是很便宜的茶點
東西普普, 不會難吃 但也不會想稱讚說好吃
以上六張照片, 就是我們所有點的東西, 兩個人吃約NT.500元

 


2_d.jpg

中上的那張李小龍海報, 我一直想和他合照
但人家幫我拍了4~5張, 張張模糊 我想應該是李小龍那天不想和我合照
右上的那張,
我有時候都會懷疑我的童年是不是曾經穿越時空?
因為我的國小制服也長那樣, 那對我來說是很真實的過去
中間那本國語課本是菜單, 其中還有經典課文
風那麼大, 爸爸捕魚去 .......
對我來說, 這也不是單純的歷史, 我真的上過這一課!
右下是拍下雜貨店的小小一角,
東西很多, 有我童年的感覺~ 但是太乾淨了
我記憶中的雜貨店, 擠滿小孩和東西 店內暗暗的
還有脾氣很好的店老闆爺爺和抽糖果

 


3_ken.jpg

說真的, 其實見面之前我就想好要去哪
但是心中難免有些害怕, 我已經好久沒和外國人一起逛街 (還是個黑人)
香蕉新樂園還不錯, 可能是那裡本來就有很多外國人會光顧的關係
沒人會對我們指指點點
除了我們後面那桌, 後來進來的四位裝年輕的輕熟女外
如果不是他, 我想香蕉新樂園對我來說永遠只是空想 .... 這點真的要謝謝他
但是他真的手很殘, 幫我拍的照幾乎都是模糊的, 雖然這樣看起來瘦很多....

 

 


5_meg.jpg

以上四張是最最清楚的四張

 


6_meg_2.jpg  糊了!

7_meg_3.jpg

拍到後來我的臉看上去有點臭,
因為我都難得去了, 看到怎麼拍都拍糊掉, 真是 點點點點點
其實我不是臉臭在不開心
只是很尷尬又很擔心拍出來的樣子

 


8_8.jpg

為了要拍出我是售票小姐的照片, 我也被拍了好多次
右邊那是最後一次拍, 我的臉好看了 但景也不見了

 

 


9_love.jpg

很瘦的兩張~ 可以算是近來的夢幻之作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不會再推薦朋友去香蕉新樂園, 誠如網路所說
那裡太商業化了, 真的!
如果想要懷舊一下, 我會推薦台北火車站附近的 台灣故事館
不過我也很久沒去了, 不知道台灣故事館是不是如之前一樣值得推薦

 


10.jpg  

左邊是今年在香蕉新樂園拍的
右邊是2007年吧 在台灣故事館拍的

我自己看, 覺得兩張差不多啊
但偷偷說, 現在真的比以前胖太多了, 那件牛仔褲~我現在應該還穿不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