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jpg
多難得啊~ 有人開車載我出門玩~
而且我貼心到爆炸, 準備了一袋不小的小禮物 給久未見面的朋友

 

其實那天是我第一次勉強可以算是 小媒婆啦, 希望能撮合下面兩位
a22.jpg
他們都不願意合照, 我好不容易偷拍到的~ 這樣看有match嗎? 哈哈哈 

回家後我越想越覺得, 我似乎沒把我自己的角色扮演好, 好像有點喧賓奪主了
但我媽說我算是合乎情理了.......還好有人這樣說, 我放心不少

 


11.jpg
那時正下著毛毛細雨, 待我們入園後雨停了 .... 真是連天公都作美
本來想跟這名字合照後就離開, 因為女主角覺得要花門票入園拍照 太花男主角的錢
但男主角完全不care 所以最後我們當然有入園

 


22.jpg
裡面好多綠色(植物) 灰色(天空) 和白色(建築物)
每一棟都很有味道, 可是紀念品的部分 我覺得有大大的改進空間,
沒什麼是特別因心之芳庭設計的, 很多東西上還印著薰衣草



33.jpg
不得不說, 男主角算很會拍照耶!
因為都能把我拍得, 看起來不是超級肥~ 哈哈哈....

 


55.jpg
 我喜歡這張照片裡的自己 

 


66.jpg
女主角想要吃冰, 所以我們把門票折抵吃冰去!
沒想到, 薰衣草真是陰魂不散, 連霜淇淋也不放過~ 好噁心~ 我不喜歡薰衣草口味, 我要牛奶
一支很貴 NT.50

看看人家就算拍吃冰也很有氣質, 而我硬是要舔上一口  Heeeeee......

 


77.jpg88.jpg
覺得右邊的花好漂亮, 可惜不知道叫啥花名, 但一定要拍照留念


99.jpg

 


10.jpg
心之芳庭裡 我想他們想營造的氣氛是 浪漫 夢幻
的確很適合情侶去那殺底片


12.jpg
這個地方地勢比較低, 當我從樓梯上往下走, 看到這景象時~ 心中很....
那種感覺不知用哪個詞兒比較好, 說感動也不太像, 就是...感覺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

 


13.jpg
當天真的有人在戶外舉辦婚禮, 可惜我們不能入內參觀

 


15.jpg  

最後還有讓我吃到耳聞許久的 東東芋圓
這趟出遊, 真是讓我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