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jpg
有發現這張相片得特別之處嗎?  看仔細一點唷~
是我的名字 MEG 耶.....哈哈哈
畢竟我知道英文名取做MEG的人 真的是少之又少啊
高中我就知道有這號人; 在書局把這本書看完~ 還OK啦

 


bb.jpg
左上是便利商店集點的成果, 以前我都不碰這個的
現在因為我每天喝豆漿, 一次買多一點就有點數啦~
集完萊爾富的 現在開始集全家的

右上是郵局賣給我的 漂亮郵票

左下是Angel送我的生日禮物 維尼地墊
感覺料子很好耶 所以目前我還捨不得用

右下是新買的 要待去補習班穿的拖鞋, 有夠花~ 夏天嘛

 

 


cc.jpg

左: 兩隻筆很可愛吧 上班輪流用 :p 一支生氣一支在笑
右:為了去嘉義 新買的帽子和鞋子 很有夏天度假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