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在貨架上發現他的時候, 我就好喜歡哦!
大花, 橘色~ 就是陽光夏天FU~ 二話不說, 買!
現在是我的化妝包 :p

 

 


222.jpg
左上是我的髮飾類~
閃亮亮我整個無法抵擋, 那朵花中間的閃亮亮是我自己貼的
黑色那個便宜購入, NT.19 但在我頻繁使用下, PO這篇時他早就壞了 

那個大包是不是很有質感,  大創買的~ 心動的原因是他有拉鍊~嘻

 

 


333.jpg  
這也是大創買的~
可疑的是, 韓國制?!
這是收集明信片的, 很漂亮~明信片收集起來也很方便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