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學生去郊遊, 買紀念品回來給我    姓氏吊飾
我受寵若驚啊! 也很感動, 真的!
所以我回送她一個有趣的小玩意, 筷子原子筆!
下面是正常的筷子,可以正常使用唷~還附套子夠衛生吧!
妙的是兔子頭,拔開就可以當筆寫啦


2.jpg學生送我的第二隻大象
據她說, 這是她拜託同學給她的~ 那時她在跟我說這事的時候, 我還想她幹嘛要這樣做
沒想到她接著說, 因為我看到是大象~想要送你
這...這心意~      身為老師, 這問題真尷尬啊!!
一方面謝謝她看到大象就想到我, 另一方面, 這樣A同學的~不好吧....
但我還是接受了就是了  

 

 


3.jpg  
這張算是插花的~  真希望我的生活真的,真的~ 處處充滿維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