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很想快把這篇PO上來, 像個吃到糖的孩子

1.jpg
其實心裡一直還是念著台北, 但不太敢說要回台北~ 怕忍不住阿
這次的起因是一盒先買但未送出的禮盒, 讓我來個匆忙的台北一日遊
這次要給之前房東的, 當初他真的算是對我照顧有加呢
尊重我的生活, 反映的問題也會很快處哩, 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向他租房子啊

 


2.jpg
以前每天必至少走上一次的景美夜市~
裡面似乎改變不少呢, 可惜這次一天的行程 無法好好逛逛

 


3.jpg
本來想拍統聯站的.... 可惜有點遠 :p

 


4.jpg
以前住家旁的河堤~ 這裡改變超多的
自行車道是我回台中後才有的, 設施也有重新整理過~連籃球場都感覺好新喔
回台中後機車取代走路, 體力真的有差!
以前從景美夜市一路經過世新, 走河堤邊再走回家~ 都不會覺得累
這次從景美夜市走到世新, 就覺得快不行了 :o
5.jpg

 


6.jpg
捷運站!!
我懷念最多的 , 就是這個!     ( 也好想念公館和師大哦)

 

Image1619.jpgImage1620.jpg
接著去我朝思暮想的 IKEA
但是這次也許是假日人多 也許是自己的心不在逛 也許是...
總覺得跟以前喜歡的不太一樣,  感覺很不一樣

 

其實決定要北上的時候我就有想到FOF~後來房東又問起
我在龍山寺等解籤的時候撥了電話給他,

Image1621.jpg  7.jpg  好久不見! 兩年了!
讓大家看看猩猩的手長什麼模樣...哈哈~不是啦!
目前我們的關係非常微妙, 暫不曝光啦

 


8.jpg
在IKEA匆匆停留一小時, 腳步不停的敘舊~ 時間就這樣過了
趕著要回台北車站坐車啊
沒辦法, 在台中晚上八點後要我自己騎車 我就是會害怕

 

這次的台北行, 除了帶回三張籤詩, 和抽象的情緒~ 還帶了一個唯一具體的

 


9.jpg  
~洗衣籃~                                                 購自 IK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