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快點打完就太糟糕啦~吃的那天是228.... 現在都四月了

1.jpg 網路上很多人來吃都會拍這個招牌,單獨拍喔
如果我跟大家都一樣~那幹嘛拍~copy人家的不是更快? 所以一定要"合照"啦

 


2.jpg 慧比比看到桌面的設計, 說這是高價版的趣味一下


3.jpg 還好我定位定在沙發區, 要不然感覺更像趣味一下唷

 

那天去就不打算拍食材區, 因為真的~ 在網路上可以找到一堆 畫質拍得比我好的
所以只拍我拿的 ( 那天我吃很少耶,慧比比多吃了我一盤肉)


aa.jpgbb.jpg
網路上去過的人都會強調, 肉一次只能拿兩盤~ 其實沒人的時候都很OK, 我第一次只要一盤~還一直問我 真的只要一盤嗎?
第一次肉擺得很好看,是帥哥服務生; 第二次就是最下面右邊那張~
慧比比還問我 "他是心情不好還是你惹到他?"   我回她 "帥的擺很好~醜的當然只能這樣啦"


cc.jpg
以一個人平日消費就要快400元的消費來說, 我覺得不便宜
在網路上爬文了許多, 大家又覺得很不錯~ 所以還是去了
結果, 我和慧比比覺得整間那麼大的店裡頭,最滿意的是 鬆餅
精彩火鍋是真的OK啦, 但絕對不是那個精彩~ 我不想也不會大推~
這樣的價錢要吃鍋, 推薦鍋大爺(食材等級更好) 或千葉 (食材選擇更多)

 


dd.jpg  

 

所以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胃口被養得太刁~

精彩火鍋在網路上被推薦的那麼精彩

我們一點都不覺得唷,        參考之!

 

arrow
arrow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