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ft1.jpg 
今年我依照舊傳統, 寄耶誕卡+新年卡給舅舅家的孩子們
哈哈~因為我還是包不起紅包啦... 也謝謝他們都有回卡給我
另外意外的是, 在今年農曆年前 我又收到遠從國外來的祝福
真的很意外 很驚喜 和很多高興耶
2~3年前, 一次隨機的交換明信片活動,讓我們一直保持聯絡到現在
目前我又多增加一位來自美國的"卡友"唷

1.2.7.8 都是來自芬蘭的禮物
1.2 是祝賀我們的農曆年禮物, 嚕嚕米的方巾 (選紅色是呼應我們要的喜氣唷)
7.8 是情人卡,質感很好~超有浪漫FU, 可惜相機無法紀錄下那種質感

3. 是大舅一家 親手做給我的新年卡, 還是親手交給我的咧~
那個"春"字寫得好好哦, 我猜是出自大舅之手
4. 是小舅家小孩寄給我的, 隨著他們的年紀越長越大~寄給我的卡越來越小張耶~哈
賀卡內容總是言之有物,很多問題~害我想回答他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9. 是Fan寄給我的賀年明信片, 是她自己印刷出品~只給好友的喔!
當初我們認識也是有點奇特的緣,能一直當朋友我也很開心
前年過年, 我們還一起到新社泡溫泉 過我們的年假咧

5.6. 是新卡友寄給我的~
因為在明信片交換的資料上 我很清楚得列出我的喜好
所以我親愛的卡友們, 大部分都會很慷慨的找一些維尼元素寄給我
6. 是他親手畫在信封上的維尼 從美國跑來找我呢

 

接下來,
就來小小期待我的生日禮吧!
**今年年初我媽就把我的生日禮給我的耶~還把價錢都告訴我了 
**我自己也很阿花的,把它收好~打算生日時再把它拆開一次,真正的使用它至少一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