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改裝後的新時代~覺得美翻了
但在我這個月幾乎每個禮拜都去後就了無新意了
但他真的還是很美, 一樓廣場總是有人拿著專業的相機在拍


新時代1.jpg
我想我媽真的比我有魅力太多了
在拍中間那張 和耶誕老人合照時,有個少年仔突然插進來準備也要拍
YA都要比出來了耶~煞到我媽了吧~ 真可愛

 

新時代2.jpg
新時代最吸引我的, 就是直達四樓的手扶梯
每次去都想拍一張, 可惜技術問題尚未突破, 老是拍得沒有很好
最下排中間那張, 是想和一片景合照, 但背光~臉看不清楚~要不然
在那拍得的每一張, 我都很瘦耶

 

 

lunch.jpg 
這是那天出發前去吃的午餐~
我覺得普普還OK啦, 沒有傳說得那麼神~

題外話是, 我媽一直說這照片把她拍得好"正"哦~真的耶!
她說像極了大老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