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1.jpg
去之前我不知道市政府耶誕布置的多美~ 我媽也是看網路上別人寫的
銀白色那棵聖誕樹非常眼熟, 我想是從舊市府搬過去的
新的台中市政府地方好大啊~很氣派
希望以後直接可以在市政府多辦一些免費的與民同樂的活動啊
但我也不一定會參與啦~自己騎車到那也是遠


景2.jpg 
右上左下是大型的薑餅屋
如果平安夜或耶誕那天, 在端出一大盤類似的薑餅屋
然後大家一起吃掉 更好!

覺得今年廣三SOGO的耶誕門面比新光三越還氣派
右下是從車窗往外拍的, 本想趁等紅燈~拍一下我和SOGO門面的合照
太難了!
有我沒有他~有他沒有我
不過這種技術層面的事~突破是指日可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