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loween.jpg
這個是放在自己房間的~
南瓜出自不知哪一年~KFC推出的
去年我在愛心園遊會以20元購入~
買的時候是全白的, 本來表面完好無缺; 我把它帶回家的時候摔到了,所以臉上有道大裂痕
好險用相片膠黏得起來 ^^
今年萬聖節前夕特地去買了顏料 水彩筆 和調色盤,就是為了替它上色
我買了螢光橘耶~滿心歡喜的認為
一到晚上當我把燈都關了~它就會透出恐怖的橘色螢光....結果 並沒有!
不過看在顏色塗起來很漂亮的份上, 價錢偏貴這件事~就原諒它吧

 

 

xmas.jpg 
~以上則是學生貼在教室的作品 :)

完成的時間非常的早,十月中還是十月底~就讓他們感覺好像耶誕節快到了 :P
其實是因為某個星期三, 剛好他們期中考完
我怕大家沒事閒著慌, 也怕大家一直拿沒事做吵我
所以在他們放學之前, 先把每一個人畫了幾張
外框都是我的傑作~ 內容就是他們的創意了

聖誕樹沒有讓我驚豔的
雪人倒全都是畫得比我想像的好
襪子~ 可能因為大家真的很努力 要畫出自己想要的禮物
很逼真~但視覺效果就沒那麼好 :P
不過那隻裝滿硬幣的襪子~很受我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